Wednesday, February 7, 2018

Meeting the Tour Guide

我昨天在武汉的旅馆住着。这个旅馆很大,我的屋子也很大,有个很大的床。我今天早上起来以后,我就要去游览。我要在武汉的东湖找到我的导游,可是东湖太大了,我怎么能找到我的导游。我想了一想,才发现导游的手机号码在他的网站上。所以我就给导游打电话,他告诉我去哪里。十分钟以后,我终于找到了导游,他的名字叫Leo。Leo让我们到个船上看一看湖上的风景。下船以后,我们就去餐馆吃饭。吃饭完了,Leo就说今天的游览结束了,我也就回到旅馆休息,然后吃晚饭。今天的游览很好玩!

Image result for tour guid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