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8, 2018

Blog Day 3: Scenery

我今天在武汉去了三个地方。早上我起来就去旅馆的餐馆去吃饭。吃饭完了我就到今天的第一个地方,那就是长江大河。可是,长江很脏,河边闻起来不好。我今天要在长江游泳,我很不想游,可是我的朋友们都要我游。所以我就去游了,游玩了我就马上去洗澡。洗澡完了就去博物馆看一看。然后我去了3个Gorge水坝(Shoutout to Peo Pim for recommending this). 看了大坝以后,我就旁边的商店去买衣服,这儿的衣服很好看,可是价钱太贵了,所以我没有买。我现在就很累,整天都在游览,所以我就回到旅馆,上床就睡觉了。
Image result for 3 gorges d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